Menu

周杰倫昆凌完婚童話婚禮片段曝光

January 17, 2015 - facebook
周杰倫昆凌完婚童話婚禮片段曝光

周杰倫昆凌完婚童話婚禮片段曝光|壹週Plus|Next Plus
36歲周杰倫(周董)與21歲嘅台、澳混血女星昆凌,係1月17日晚上11時30分於英國約克郡塞爾比(Selby)鎮同名教堂,舉行基督教結婚儀式。今日就有他們的婚禮過程片段曝光,周杰倫(周董)為自己婚禮更特別寫了一首曲(沒有命名)作走紅地毯時的音樂,再交由現場弦樂隊演奏,該樂曲亦都收錄係該片段入面。








片段見到昆凌由澳洲籍父親牽手入場,然後再將昆凌交予周董,二人手挽手走紅地毯,周董揭開昆凌的頭紗,並接吻,浪漫非常。

影片曝光後,唔少網友留言道:「這音樂與畫面實在太正點了」、「超美的新娘,好美的結婚畫面」、「好感動,這曲太催淚了」、「 夢幻到好誇張!!! 比偶像劇還偶像劇了」、「  既浪漫又莊嚴,昆凌達成了所有女生的極至夢想…太完美了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