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Dropbox推薦計劃免費空間增加一倍至最多16GB

April 11, 2012 - Computer

在現時眾多民用的雲端儲存供應商之中,發展得最積極的一位非Dropbox莫屬。雖然為每名註冊用戶提供的免費儲存空間只有2GB,對高用量的使用者來講不足。幸好官方有很多方法來助大家提升免費空間的容量,除了不同類型的帳號號、和其他廠商合作外,其中推薦計劃更是最有效升空間的方法。

官方剛於網站Blog上公佈,由即日起,免費用戶每推薦一位朋友使用Dropbox,雙方都可獲得的免費空間由原本的250MB提升一倍至500MB,上限也由原來的8GB提升至16GB。而付費的Pro用戶更可獲1GB至上限的32GB。

要邀請朋友的方法可以是經Email、Facebook、Twitter或上討論區等。只要登入後按此連結就可以獲得你自己的推薦連結,再把連結發給朋友即可。例如筆者的推薦連結為:http://db.tt/FNXknuZ3,如果你還沒有Dropbox帳號的話,只要透過這條連結申請帳號的話,你和筆者的Dropbox免費空間都會免費提升500MB,直至16GB的上限為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