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我部iphone4都仲work得好好 這就是高品質的原因,iPhone 6 半數零件採購自日本!

September 15, 2014 - facebook

這就是高品質的原因,iPhone 6 半數零件採購自日本!
選擇iPhone的人,除了有本身是忠實的果迷外,多數還是因其美觀的賣相、易用和穩定的系統等因素。而另一個重要的考慮因素,相信大家的答案就是iPhone自身的質素好,耐用性高等。iPhone的質素好不好,這當中會直接取決於電子零件的質素。近日新華社日文版經濟新聞網站有篇報導指出,原來iPhone 6有過半數的零件是採購於日本生產商。 報導指出,在Apple現時剛發表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的 1,000 餘種零件中,半數是由日本廠商所提供。當中包括有來自Sony的CMOS影像感應器、來自Japan Display Inc(JDI)供應的 4.7 吋及 5.5 吋面板…